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召开传达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11-13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传达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精神的通知》安排,使审计处全处人员进一步了解国家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审计处于2018年11月7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传达和落实。

会上,赵晓东处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刘益春校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具体传达了国家“双一流”战略和我校“双一流”推进情况,以及“解放思想抓落实! 只争朝夕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 锲而不舍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强调本次审计的目标是促进经费预算执行、确保经费规范使用、促进学校政策落实和积极提出决策参考建议,要求全处上下要将本项审计作为近期工作重点抓好落实。参会人员就审计范围、重点、步骤、方式、方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学习,全处人员一致感到,“双一流”建设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关系着东师的未来,影响着东师人的命运。在这样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节点,审计处必须主动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创造性地开展相关专项审计工作,积极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审计智慧、发挥审计功能、奉献审计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全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