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第2次会议


作者:  来源:   编辑:孙少辰  上传时间:2018-09-28  点击:[]

9月27日,学校召开了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第2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出席了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的主要负责人和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经济责任审计内容梳理情况和《东北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规程》制定情况,通报了近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推进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经过审议,会议通过了上述议题。

兰恒斌强调,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入到了规范化、制度化发展阶段,审计处要贯彻落实好经济联席会议的各项决议,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共同推动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双一流”大学建设。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全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