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09-28  点击:[]

2018年9月27日,学校召开了审计整改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审计发现问题情况、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决议要求、提出了审计整改任务分工及相关工作安排。

兰恒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主动破解难题、化解风险、促进发展;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以整改推进改革政策落实和体制机制创新;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质量;要鼓励大胆创新,善于用创新的思维和手段破解发展难题、顺应发展需要;要强化监管和监督检查意识,进一步明确职能部门的监管主体责任和纪委、审计的监督检查责任。要以本次审计整改为契机,用好审计成果,推动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双一流”大学建设。

下一步,审计处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将对各职能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和整改成果转化情况进行跟踪检查,促进整改全面有效落实到位。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财务处赵景龙处长来访我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