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我处开展中层副职干部及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04-2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机关与直属单位中层副职干部及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处于2018年4月23日召开机关与直属单位中层副职干部及科级干部年度述职会,对有关干部进行了考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纪委副书记孙立伟、机关党委书记孙建智、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晓龙、基建处处长杨兴军、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王振成、财务处副处长辛红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费聿珉、财务审计科科长王秀芝、综合审计科科长高健、工程审计科科长郭凤展分别进行了述职,重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的14位评议人员填写了考核票。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赵晓东主持。


上一条:我处与学校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赴中山大... 下一条:2018年4月我处孙少辰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