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01-31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2018年1月29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同时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机关党委书记孙建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费聿珉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好2017年度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及有关工作要求,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审计处党支部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问题查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查找和剖析了个人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对审计处党支部2017年度各项工作及本次会议的组织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审计处党支部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强调党支部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充分理解认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一重要论断,党政不分家,只有政治立场坚定,方向才不会偏离。在实际工作中要从政治角度考虑问题,要将视野放在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大局上来科学谋划工作;要将政治、政策、业务三者联合,以深入研究文件政策和高等教育规律为前提,从经济分析上升到政治分析,通过对学校管理提出全面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来树立审计权威;要能够对全校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最终营造各级领导干部主动将审计作为知心朋友、离不开审计的良好氛围。要树立“一天不学政治就会退步,一天不学业务就将脱节”的理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但要单纯地学更要有思考、有收获,实现政治能力与业务能力的双提升。

机关党委书记孙建智对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和团队凝聚力表示肯定,指出所有机关党员都应该提高站位,从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出发,强化学习自觉性,做到研究政治、精通业务。强调审计工作要加强主动服务,树立工作权威,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党支部会前还召开了两次专题学习会,广泛征求了意见,开展了谈心活动。根据会议安排,一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2018年4月我处孙少辰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 下一条:我处参加吉林省内部审计协会审计业务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