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7-12-29  点击:[]

12月28日,学校召开了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晓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出席了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的主要负责人和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2016年至2017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今后经济责任审计改革基本思路,解读了教育部近期出台的三项经济责任审计制度规定及我校拟出台的三项审计制度。经集体讨论,参会人员认为今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积极探索先审后离(任)新模式,实行审计计划弹性化管理;进一步理顺审计委托流程;加大审计整改督查和责任追究力度;深化审计成果综合运用;合理确定外委审计范围并强化质量监督;实现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定期化、常态化;加大审计宣传,使每个干部都正确树立主动接受监督意识。

兰恒斌强调,在2017年积极清理以往经济责任审计存量的基础上,2018年要进一步提高经济责任审计时效性、严肃性和权威性,做到审计严肃认真、整改不走过场、结果派上用场,使审计工作更好服务干部发展、服务学校发展。

马晓燕指出,要认真做好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制度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经济责任审计的规范化水平。

 

 

上一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同仁来访我... 下一条:我处高健同志被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评为2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