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7-06-14  点击:[]

2017年6月12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特派员王波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经济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有关专家和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王波就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承担的东北振兴政策落实跟踪审计项目向我校财经专家进行了介绍和专业咨询。我校刘力臻、史桂芬、王士君教授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对东北地区发展遇到的瓶颈、原因及出路进行了深入分析。王波表示三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把脉精准,所提解决策略富有建设性,对项目顺利推进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兰恒斌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智库功能,助力国家重大政策落实,促进地方发展,同时,感谢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与指导。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审计处同仁来访我处调研高... 下一条:学校启动2017年新一轮中层干部经济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