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启动2017年新一轮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7-05-04  点击:[]

2017年以来,学校审计处先后启动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了包括下达审计通知书、召开审计进点会、内控测评、财务分析、资产盘点等规定审计程序。根据学校整体安排,今年还将对近30位中层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学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监督和制约权力、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的重要手段,是促进学校重大决策落实、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是考核、任免、问责干部的重要参考和依据。

上一条: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2017年4月5日,我处费聿珉同志被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