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结果通报暨整改落实推进会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6-12-12  点击:[]

12月7日,学校召开了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结果通报暨整改落实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总会计师耿秋华出席了会议。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和内部控制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小组19个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前一阶段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结果。兰恒斌对自评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耿秋华对下一阶段内部控制建设进行了部署。

我校此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6〕451号)要求,首次开展的全校性内部控制评价工作。通过有关工作的开展,摸清了我校内部控制现状、发现了内部控制不足、明确了未来内部控制建设方向。今后,我校将把内部控制评价作为一项制度性工作,常态化开展。

上一条:​2017年4月5日,我处费聿珉同志被教育... 下一条: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工程学院来访我校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