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清华大学来访我校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5-06-18  点击:[]

616日,清华大学审计室主任李明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审计处处长高卫星及处内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高卫星对清华大学审计室各位同仁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转达了主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的问候,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更好发挥审计对高学校事业发展的促进保障作用。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科研经费审计、预决算审计、内部控制审计、校办企业和附属单位审计等重点审计业务的组织开展模式,以及审计制度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审计结果公开与运用、委托审计模式等审计机制建设的创新思路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各自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借鉴和启发意义。双方还对当前审计工作热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取得很多共识。

上一条:延边大学来访我校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5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