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承办2015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四协作组工作研讨会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5-06-08  点击:[]

64日,2015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四协作组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审计室主任王雷,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农林、财经、政法院校的35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东北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高卫星主持。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指出东北师范大学始终重视审计工作,不断加大审计监管力度,服务学校改革、稳定与发展,同时,从“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角度提出新形势下学校审计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引发了与会代表的有益思考。王雷副会长转达了教育部财务司对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同时介绍了2015年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工作的新思路,向与会代表做了《新兴审计业务与审计策略探讨》的专题报告。第四协作组组长、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刚强调了教育部对直属高校审计协作组工作研讨会的要求,并在广泛征求与会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确定2016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四协作组工作研讨会由华东师范大学承办。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共同研讨“高校审计结果公开”,同时针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的文件进行学习座谈。西南大学审计处处长何跃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谭拴良、华东师范大学审计处副处长许建国、北京林业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刘金霞、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吕先锫、东北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高卫星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代表也就相关议题开展了积极踊跃的自由交流。

上一条:清华大学来访我校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下一条:2014年11月我校被吉林省内部审计协会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