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教育部东北地区高校审计结果公开情况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4-05-09  点击:[]

  4月29日,教育部财务司在我校召开了东北地区高校审计结果公开情况调研会。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处长沈志超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吉林省教育厅等单位的审计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以及审计处、财务处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商学院、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志超处长就教育部财务司推动高校审计结果公开的基本思路及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高校审计结果公开的意义、现状、已取得的经验及未来发展路径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审计处)

上一条:对《东北师范大学国内公务外出和公务接... 下一条:逐本溯源 固本强基 更好发挥内部审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