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公告 >>正文

关于填报2017年支出项目预算执行绩效自评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03-12  点击:[]

各相关部门、单位:

按照2017年4月10日第6次校长办公会关于“对学校事业发展和财务预算进行绩效评价”的决议要求,审计处于2017年12月18日启动了对我校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工作(详见附件1)。为了配合本次审计的开展,请各相关部门、单位填报2017年支出项目预算执行绩效自评表(详见附件2),并于2018年3月25日下班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gaoj838@nenu.edu.cn。

请各部门、单位在填报过程中将预算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花了多少钱”与“做了多少事”相结合、将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从而实现预算管理与干事创业的有机统一,更好发挥预算管理在保障发展、促进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

联系人:高健、孙少辰

联系电话:85099404

附件:

1.《审计通知书》(东师审字[2017] 22号);

2. 2017年支出项目预算执行绩效自评表。


审计处

2018年3月12日


上一条:审计处2017年7-12月财务及管理类审计项...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2018年审计工作计划

关闭